11st首圖.jpg
雖然韓國雙薪家庭愈來愈多,但我認識的韓國男生,大多有那種「男人就得扛起家中經濟」的責任心。出去約會,男生也覺得,由他付帳是理所當然。

但我個人習慣AA制,跟龍哥從交往到結婚,出去吃飯我一直都會塞一半給他(他常常拒收,很有sense XD),或是他出晚餐我就付甜點,不會讓他全程掏錢。

不過如果是網路購物,我就會把網址丟給他,叫他去買單結帳。原因很簡單我懶得看那麼多韓文哈哈哈哈。(我過一段時間會湊整數匯錢給他)(當然會去掉零頭囉啾咪)

我也有不少購網站的帳號,但我很討厭處理那些雜事,像是加入會員、結帳認證手續、退換貨等。所以後來網路購物我一率交給祕書龍哥處理。

有時候遇到一些很囉嗦的店家(例如我上次在韓國買DELL筆電,好脾氣的龍哥訂購時煩到︰「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想買DELL的商品!」),就覺得對他不太好意思。

後來有幾次用11STREET買東西,龍哥心情挺好的,常在那邊驚呼︰「結帳好快!竟然按幾個數字就好了!」然後一邊說他覺得一點都沒有自己正在花錢的感覺。

為了降低龍哥的工作抱怨度(),我養成買東西就用11STREET 的習慣。最近我朋友為11STREET工作,問我可否幫忙介紹一下,想說那就來分享最近的戰利品好了。但我的戰利品非常real非常生活化,一點都沒有網美的夢幻就是XD

11STREET是什麼?

2017-10-22.png
我覺得韓國電商市場其實百花齊放,付款方式也比台灣多元。11STREET跟台灣人所熟知的G-market算是同類型的網站,以台灣來說,就類似momo摩天商城、Yahoo超級商城那樣。

11STREET其實來頭蠻大,隸屬於SK集團(韓國第三大財閥,主攻能源、通信、貿易等產業),雖然起步較晚,但後浪推前浪,韓國人買東西,用11STREET的比例已經遠超過其他家(電腦血拚的有65.4%用他們家買,手機血拚的有58.2%資料來源DMC Media。除了韓文、英文版之外,11STREET也有中文版的網頁http://t.cn/RW5sVY5

龍哥會愛用11STREET,最大原因就是結帳很簡單。他填好收件資訊、綁定信用卡後,結帳時都只要輸入結帳密碼六碼,就結束。什麼都不用再做。刷卡通知簡訊也立刻就來,很安心。

2017-10-24.png
中文版網頁,我個人覺得11STREET遠勝G市的一點就是…可以直接用FB帳號註冊!因為我是個連ID都懶得想的人。而且中文版也可以刷卡來著。

我買了什麼?

同樣商品,在不同網站的價格、運費條件都不太一樣。我個人懶得大比特比(為了省五塊錢,花一小時,我辦不到),只能說從以前買到現在,在11STREET買東西都沒覺得被貴到(在東大門的話有…哈哈)。不過我買的東西都超生活化的,公佈戰利品有點害羞哈哈哈。

CJ瘦身粉劑Fat Down TOK

我這半年來持續有在上健身房,自認蠻認真運動的。但實在太愛吃,上了年紀(遠目)代謝變差,所以瘦的超超超級慢。而且我很愛喝飲料,奶茶、拿鐵都自己泡,果汁也自己打,但就這些飲料就是有熱量啊啊啊,一杯熱拿鐵=兩百多卡,要跑個半小時才消耗得掉。

P1020194.JPG

為滿足嘴饞又不會胖,想說就喝喝看CJ這款瘦身粉好了。營養成份包括︰熱量10kcal、碳水化合物2g、蛋白質 0g、脂肪0g、鈉5mg、藤黃果375mg、維他命B2 0.7mg、維他命C 50mg。主要是藤黃果的成份,被認為可抑制食慾、抑制脂肪生成,很多減肥產品都有它。

P1020196.JPG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喝。

我自己是不覺得光喝這個就能夠瘦(CJ表示)。純粹因為它酸酸甜甜的,能夠滿足我飯後想喝杯飲料的口腹之慾。有台灣女生實測十天覺得有效,大家可以去參考她的分享。

A'PIEU光療指甲油 [CR02]

我蠻愛自己做光療的,覺得光療比指甲油方便太多啦!擦完可以立刻洗碗做家事,完全不用怕碰壞,也不用擔心會印上棉被痕~而且韓國光療指甲油選擇多、又便宜,一百多台幣就可以買到。所以我家裡有二十幾瓶哇哈哈哈。

今年秋天我很愛磚紅、粉藕、灰藍,這三色的東西。A'PIEU這罐指甲油,正中我心。它是比較淺的磚紅色,不是辦公室前輩的暗色磚紅,而是少女的粉調磚紅,非常好看!超顯白!

P1020184.JPG

打開來時我還嫌它有點稠,但真的刷下去,發現它很好攤平,不會一塊濃一塊淡的(有在塗指甲油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我手殘人都可以刷的很好。

照片POIG(我的帳號是fionslife),有網友也來留言說A’PIEU的指甲油很好用,她去年扛了好幾瓶回國,到現在都還在用。我跟A’PIEU整個是相見恨晚,以後會持續關注他們家指甲油!大推薦這一罐CR02

KONAD光療指甲油(CG028)

前面說了我秋天想買灰藍色單品,找到KONAD這一罐City Gray,雖然比A’PIEU貴了快3倍,還是忍不住下手!

P1020191.JPG
結果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就算了(螢幕都會有色差,不怪它),竟然比A’PIEU難塗?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顏色不太均勻。我頗失望。

龍哥看我塗完,默默的說︰「這跟我店裡地板顏色好像」男生們似乎都不愛這種灰色系的指甲油XD

UptownHolic藕粉色襯衫(리시아 주름 nb 인디핑크)

韓國女生超愛穿寬鬆的襯衫,配上緊身牛仔褲,然後襯衫半塞半不塞的。我個人也很愛這樣穿~衣櫃裡的襯衫超多。

UptownHolic這件襯衫就是韓國女生愛的那種有點oversize的風格(所以我L號人也穿得下),肩線做得很下面,都快接近手肘了,有種穿男友襯衫的小女人fu

P1020273.JPG

我覺得挑襯衫的訣竅之一,就是「口袋」。胸前有做口袋設計的話,比較能轉移視覺焦點,才不會覺得你正面面積很大一片。特別是這種沒有花紋的素色襯衫。
P1020279_3.jpg

這件實品的顏色會照片暗一點喔(我沒調色,自然光照出來就是這顏色),但我覺得是能接受的程度。而且我喜歡它有點像手揉紙的那種質感。

 

P1020260.JPG
龍哥在我自拍時亂入。意外有種情侶裝的fu ~

TORNADO 泳衣

我的泳衣有點舊了,某些地方甚至有點透明(就是那一點)(雙關來著)。 只能買新的~既然人在韓國就試試看韓國品牌,TORNADO的網路評價還蠻好的,而且圖案設計我覺得OK(不像有些牌子的設計超老氣)

P1020297.JPG
耳塞和蛙鏡套是贈品~泳衣就不放實穿照傷害你們惹

話說韓國人最近其實流行穿上半身包緊緊的泳裝,像這樣。
maxresdefault.jpg
但我覺得在泳池穿成那樣太ㄍㄟ掰惹哈哈哈,我只是想游泳而已。

韓國製樹液足部貼片

會買這玩意,要從日本講起。

大家覺不覺得到日本玩就會藥癮發作?會瘋狂的想買成藥啊~貼布啊~DHC~這些東西。我今年4月去大阪時,看到一款深綠色包裝的樹液貼布,不知它有何效果,但藥癮發作,所以就手滑了哈哈。

買回來塞在角落也忘了,前陣子龍哥因為腳底板痛(他開店常要站整天)把它拆來用,結果他整個驚為天人。說睡前貼、睡醒後腳變得舒服很多,然後就整盒用光光-_-(所以我也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看XD

我是覺得睡前拉拉筋,也會有同樣效果。但韓國人覺得拉筋是運動的一種,我每次叫龍哥拉筋,他都一臉疲憊︰「我好累喔,不想運動」很可憐的樣子。所以我在11STREET找到一盒韓國產的樹液貼布(似乎是專做外銷,所以包裝上面日文跟英文超多,韓文超少),想說給他用用看。

P1020291.JPG
他說覺得比休足時間好用很多。他一次貼四個(左右腳的腳底板+足根),睡到一半右腳足跟的貼布被自己踢掉,「醒來後可以明顯感受其他地方都變柔軟,就是沒貼好的右腳足跟還硬硬的」他整個大愛。

我前幾天做地陪,走了兩萬五千多步,回到家整隻腳爆掉,趕緊按摩+拉筋,睡前腳底也貼了這個。睡起來覺得腳底變得很輕!(小腿沒貼,所以還是痠痠的)我下次應該會連小腿也一起貼!

20171025_005739.jpg
有看我IG限時的人應該有看到龍哥幫我貼貼布~(我IGfionslife

韓國購物網站打擊仿品對策

為了寫文,我找了一些關於韓國這類購物網站的新聞來看,發現他們還蠻認真處理仿冒品問題的。如果受到申訴,而賣家提不出真品的證明,或是送驗發現的確是仿品,賣家就會被停權。而且11STREET除了會把賣家停權之外,還會110%退款(100%是原商品價格,10%是可在網站使用的點數)
jtwer_GtOQXZ0R3fKewg.jpg
各家網站對仿品的處置方式。(照片來源︰這裡

我覺得如果要買韓貨的話,這會比在蝦皮上面買有保證一點,畢竟大家也知道蝦皮上面有很多淘寶賣家,而淘寶上面有很多(盡在不言中)

國際郵資五折/免郵中

我幾次寄東西下來,覺得台韓之間的運費算蠻便宜的(跟其他國家相比),而且速度超快。如果在台灣買11STREET,他們是用EMS寄貨,就是以公斤計,寄愈多愈便宜。而且11STREET最近有一個免郵資or郵資五折的活動(看你運氣,像我是抽到五折券XD),省下來的郵資又可以買別的東西^_<

我覺得除了化粧品那些之外,還可以買的就是台灣買不到的韓文書

台灣的韓文工具書,為「初學者」而出的書最多(咖好賺)。如果韓文已經有一定基礎的、有能力用韓文學韓文的人,那選擇真的不多,得到韓國書店來買了。

P1020295.JPG
像我之前就買的살아있는 한국어관용어와 속담으로 배우는 한국어11STREET上面就有(可以去看半熟的推薦文,她推薦的韓文書都很讚!)。價格一樣,也是從yes24/教保文庫直接出貨。書那麼重,有遇到郵資優惠得好好把握。

運費活動有時限,要把握時間啊!不過他們為了推海外市場,會不定期做中文網站特有的優惠活動。我的電腦有一個叫做「買買買」的我的最愛資料夾,11STREET的網站已經在裡面了,這樣才方便定期追蹤特價商品啊哇哈哈(龍哥打冷顫中)

11STREET的中文版網頁︰http://t.cn/RW5sVY5

11STREET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11st.co.kr/

題外話

龍哥最近在準備把店裡的產品放到網路上賣,我問他有沒打算申請11STREET,他說︰「他們申請手續蠻嚴格的… 」所以要等事業做更大之後才會去申請。11STREET請等他好嗎!(莫名在此喊話)

附送上 #Fion韓文時間

11STREET這一類的購物網站=오픈마켓
行動支付=간편 결제
海外寄送=해외배송
貼布(像撒隆巴斯這種)=파스
光療= 네일
泳衣=수영복
拉筋=스트레칭

*利益揭露︰此文為11STREET邀約寫文。
有稿費是真的,文章也是真的!
為什麼我連寫購物都可以寫個三千字

Instagram=fionslife,部落格po長文,臉書po短文,路過經過不要錯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 的頭像
Fion

Fion's Life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noopy
  • 請問大約多久會收到貨
    能否勞煩您MAIL回復 Thanks :)
    (snoopywj89gmail .com)
  • 要看賣家~我是都蠻快就收到了

    Fion 於 2018/04/23 14:4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