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圖)

Chill是2011年10月12號開的,應該算是胡志明市目前最高檔的夜店了。裝潢高檔、氣氛高檔、客人素質高檔,價錢也十分高檔


它是DWP公司設計的(DWP這間公司有做architecture 跟interior design),他們有很多有名的作品&大客戶,最有名的就是曼谷的Sirocco。Chill給我的感覺跟Sirocco非常像,聽到這是他們設計的時候有恍然大悟一下~

Chill一共有兩層樓,是個包括了餐廳、VIP room、戶外lounge、bar等複合功能的…的地方(還真無法把它歸類)。它就在第一郡AB tower這個辦公樓頂樓(AB tower在new world hotel旁邊)。

這兒的主廚跟酒吧頭都算頗有來歷。澳洲主廚Andy O’Brien曾為Madonna, Bon Jovi當過私人廚師,德國酒吧頭Bernardo Bernard 則有好幾年在MTV Music Awards調酒。我在這裡只吃過一些小點心,只記得蠻別緻的;還有一次參加Coach的開幕party,finger food好吃;不過尚未在這吃過晚餐。

不太清楚晚餐時間是什麼時候,但我覺得這裡是個可以滿足不同需求。想聊天的坐裡面沙發,想跳舞的坐外面的高腳椅,想抽雪茄也可以,夜景又很美。

我比較常是在10點過後來,喝酒跳舞。雖然很少人在跳

這邊的音樂算蠻優的,喜歡電音跟hiphop的人都可以跳得開心,是個老少咸宜。

酒非常貴!!!Sheraton一杯酒是二十幾萬,所以我第一次來Chill時,和朋友點了兩杯調酒,給服務生一張五十萬還想說找零就當小費,結果竟然很糗的不夠!因為一杯就要30萬左右


雖然酒很貴,但很好喝,喝得出來有用心。比Sheraton一杯二十幾萬卻隨便調調的好很多。Mojito、Chill deluxe(不確定是否這名字)是我愛點的。

當然要點soda chanh也是可以的。

 (吧台的燈會變顏色)

這裡的重點就是夜景!夜景!

(有點糊了orz) 
 
夜景比我以前慣去的Caravelle Saigon Saigon bar和Sheraton Level 23都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胡志明市最高建物Bitexo tower。因為上述兩個club都離Bitexo太近了所以反而看不清楚。

夜景照片連發



(照片右下角是吧台)


(可以睥睨new world hotel)

四週都是用glass fence所以有無邊際的視覺效果。



上面兩張都是官網圖,咖清楚。

 
這裡很舒服的另外一個原因是,bar的部份是露天的。


 邊喝酒,邊看夜景,涼風拂來,感覺超棒!


DJ台在樓梯中間的平台。 



大家都不跳舞明明音樂就很好,真可惜。


二樓室內(官網圖)


從二樓往下看。


(官網圖)
 
從AB tower搭電梯到頂樓後,他們會要你再爬一層到正式的入口,如果你要到bar,就得再走樓梯往下。穿高根鞋來的時候都覺得很煩。不過要走的時候可以直接走出口不用再爬上爬下啦。

Chill


地址︰26 & 27th Floor Rooftop, AB Tower,76A Le Lai, Dist. 1, HCMC
電話︰: 0838272372 
HOTLINE: 093 272 0730
官網︰http://chillsaigon.com/

個人小提醒︰
1.    不要打扮的太隨便(男生不能穿短褲&拖鞋)。
2.    不用帶身份文件,越南club不像台灣會檢查(至少我沒遇過)
3.    錢要帶夠!!!
4.    不要開瓶,點調酒就好。越南朋友說這邊的瓶裝酒是假的,我自己則喝過一次紅酒,有夠難喝。

最後,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越南的交通連不喝酒都危險了,嘜鬧啊各位~~~~

最後的最後,來看看Sirocco

就說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