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間好吃好喝的餐廳可以去了!開心~


在Crescent(新月灣)的一間新的義大利餐廳,La Cucina,今年春節的時候才soft opening,前幾天去吃,覺得空間舒服,東西好吃,葡萄酒的選擇也多,正中我心啊。

這間餐廳其實是阿根廷牛排El Gaucho的團隊操手,品質有保證,最讓我開心的是紅酒部份,因為我覺得El Gaucho進的紅酒都不錯,系出同門應該也有同樣水準。食物部份,這次去吃,試了兩個義大利麵,都蠻好吃的。沙拉、甜點也都不賴。

來導覽(?)一下。La Cucina位在Crescent湖畔,這裡沿湖有愈來愈多餐廳了。



入口長這樣。這是手機拍的所以拍很醜。可以看到旁邊就是Tokyo Deli。




一進門就有個冷藏櫃擺滿食材。



往裡面看是這樣。右邊放不進照片裡的還有一區座位。空間很大。

 可以看到有兩個烤窯。好像一次可以烤四個pizza吧?主廚跟我們解釋的時候我都在放空。後面還有一區調酒區。




從裡面往外拍。




二樓。很寬廣,感覺很適合辦party。這間餐廳其實是一口氣租兩個unit兩層樓,所以空間很大很舒服。照片放不進去的地方還有一個包廂,目測可以坐10~15人。

接著來看看食物吧。剛好遇到熟人,所以就照了一下他們點的食物。


Squid ink linguine with seafood海鮮墨魚麵,195.000VND。



應該是Oven roasted salmon with sundried tomatoes and olives烤鮭魚佐橄欖與風乾蕃茄(直翻~),395.000VND。

上面這兩道我沒有嚐,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不過賣相還不錯。

接下來是我們吃的。老闆推薦什麼我們就吃什麼,所以我不太確定名字。

Arugula salad with sundried tomato and Parmesan芝麻葉沙拉佐風乾蕃茄與帕瑪森起司,135.000VND。這一道很好吃!!!我很愛芝麻葉,通常點沙拉,芝麻葉都是輔佐的角色,這一盤全都是芝麻葉真是太讚了。大量的橄欖油+風味十足的風乾蕃茄+起司,有點酸,又有橄欖油香,配上起司淡淡的鹹,非常好吃耶!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推薦給愛芝麻葉的人!!(芝麻葉味道蠻特別的人,所以有些人不愛)。


旁邊是麵包,我不知道學名叫啥,不過看起來很像拖鞋麵包。上面有灑香料和鹽粒,也是平常沒吃過的口味,很特別也很好吃。旁邊的小碟子你可以自己倒油、醋進去,用麵包沾著吃。


Spaghetti with spicy tomato sauce and fried soft shell crab,紅醬辣義大利麵佐炸軟殼蟹,165.000VND。我當天一心想吃紅醬,卻又很想吃培根蛋黃奶油,猶豫不定的時候,老闆推薦這一道。我很愛炸軟殼蟹,這道又是紅醬,所以就馬上決定是它了!

軟殼蟹非常香酥好吃,它的裹粉跟其他地方吃到的不一樣,比較像麵包粉那種感覺。我愛這種裹粉!而且超大方的,有兩隻耶!!麵的部份,就是很直接的蕃茄紅醬,有種投直球的感覺,很單純簡單好吃。


同事的。紅醬香腸筆管麵,不知英文是啥。醬汁部份感覺跟我的是一樣的。我本身對香腸沒有愛,所以吃了兩口就作罷了。

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的麵都煮得有彈牙~因為我不愛太軟爛的麵體,但也討厭很生的,就煮個剛剛好就最好吃嘛。他們的spaghetti和penne都煮得剛剛好,讚




餐廳裡有一般座位、有吧台高腳椅、有包廂。我和同事兩個人,就選高腳椅坐囉,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做pizza。



甜點!Duo of Crème brulee雙重口味烤布蕾,95.000VND。一個是巧克力口味(吧?),一個是咖啡口味。我沒吃過純烤布蕾之外的口味,今天真是讓我長了眼XD。咖啡口味很好吃!另一個就普通。

菜單︰


不過店經理說還會再改,品項會更多。

酒單我沒有照片。這次喝了一杯紅酒和同事的半杯白酒。是招待的所以我不知是哪一支酒。紅酒還不錯,可惜跟我點的麵不搭,單喝比較好喝。紅酒喝起來像是CS,很年輕。所以如果點紅醬的話避開那支吧(by glass的只有3、4種應該很好辨認)~
 

主廚是個年輕的紐約人,為愛跑到越南來。明明就很年輕卻留了落腮鬍,講話很搞笑。一再跟我們說pizza是義裔紐約人創出來的。副主廚留了小平頭,很帥,不過都遠觀沒褻玩(?)到。店經理…忘了哪國人,是個歪果高個兒,在店內店外跑來跑去的就是他;服務態度很好,剛開店他整個忙翻了(晚上12點跟早上7點都收到他的email,有夠拚)。老闆是義大利大肚人,一臉義大利樣,哈哈哈。啊我怎麼開始人物介紹起來…….給女生謀福利咩~


地圖︰

地址︰103, Ton Dat Tien, PMH, Q7, HCMC(找到Crescent Mall就找的到了啦!)
電話︰08-5413-7932

話說,因緣際會之下,我有接觸到一個帳單金額9折+免費一杯粉紅氣泡酒的優惠卷。不過要3月才能夠公佈。嘿嘿。到時候再來分享要怎麼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