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稱為爛桃花,因為爛桃花也是桃花的一種。這個人根本就是神經病!

就是我上一篇提到莫名其妙才認識兩天就逼逼來逼逼去的S先生,我室友前幾天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他facebook的相片?」我說沒有啊怎麼了。她說︰「他有一本你的相簿,裡面全是你的照片耶!」幹!我隔天一看,還真的。檔案夾名就大剌剌打著fion,然後裡面一堆從我的fb偷過去的照片。整個感覺就是,好噁心!!

然後呢,昨天室友又問我︰「你有沒有看到他fb新換的檔案照?」我當然還是不知道。結果今天一看,噁上加噁,他竟然把他的大頭照換成一張不知道是誰偷拍的我們兩個的合照。噁噁噁噁噁。真的是,神經病!

我室友叫我不要理他,我也覺得不要去理這種神經病是最好。但整個感節就訴不蘇胡啊不蘇胡!

然後我們辦公室的工程師也是,因為平常跟他聊天的會計休假企了,他現在狂丟我嗯欸使恩,而且都是一些非常無聊的話題。像是「在你們辦公室的那個女生在講什麼?」(她講阿語耶我哪知!〉「你在做什麼?」(上班啦!)不然就是google了fion wang的照片,再丟給我看搜尋結果。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沒事找事做!

這些人有夠煩!害我都很不想跟突尼西亞男生打交道。(但是需要找人幫忙時就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