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同事跑去富美興內新開的Burger King(原本KFC的位置)。

只要發現不錯的餐廳我都會盡可能去吃,有好吃的再叫我們業務去談招租(認真工作貌)! 之前愛Ebisu,烏龍麵好吃、燒烤好吃,連甜點抹茶紅豆大福都好吃。有次趁機會把老大拉去吃,結果他也超愛,立馬叫業務去談。可惜的是對方還沒意願開分店,殘念啊~~~~~Paris Baquette之前也是一直談不下來…不過聽說他們快要在Sky Garden開店了,希望是真的。

所以咧,富美興第一家burger king前幾天開了,當然要去探路。 

話說我幾乎每次搭國際線,都會吃漢堡王,不管是在台灣或越南(不過桃園一航廈之前有了豬排飯,所以我就變心了!)

12點半到達,剛好是尖鋒時刻,動線安排不良,加上可能新開店員工還不上手,所以一樓擠了超多人(請參考右上角),上了二樓其實座位還有一半是空的。

比較有趣的是,他們的"組裝線"只用了玻璃擋住,所以可以清楚看到作業流程。右下角那張照片是漢堡肉區,漢堡肉煎好之後就會丟進來保溫,組裝線只要拚所有配料拚起來再包裝就好。左下角則是組裝線的電腦,櫃台點餐之後訊息就會送到這邊來,組裝線就照著點單一個一個組裝。

越南的漢堡王可以自己加錢加料,像是加起司5,000VND、加培根10,000VND…等等。我以前沒注意台灣有沒有這選項。

這條路上剛好四個街角都有速食店(Lotteria、Carl's Junior、Texas、Burger King),互相比較之下還蠻有趣的。Burger King是唯一一間櫃檯跟街道垂直的,而且一樓有兩組對座的桌椅(2張小桌、4張椅,分開排),其他三間都是沿著玻璃打造長桌,對著街道坐的。同時BK的一樓也最擁擠。

華堡跟想像中一樣好吃,牛肉味重,比麥當勞或Carl's Junior都好吃。不過薯條沒啥調味,我不愛,吃了幾根就很浪費的停口了。

左上角則是今天興致一來的亂搭,主題是少年Pi(誤)。其實沒有搭的很好但對我而言是新路線就拍照留念來著~

地圖如下。啊嗯勾市區和機場都有了,以後想必會愈開愈多。 



啊然後popeyes什麼時候要開呢~~~~~~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