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遇到五一大假,不僅是大陸人出動,就連越南也一堆人出國,所以機票貴森森(很恐怖不要問),就連飯店也很難訂。提前一個多月找了但還是太晚。原本思索著要住高檔的好呢(例如帝樂文娜or美麗華),還是便宜的華都行。結果華都行早就被訂光啦~然後我無法忍受太糟糕的飯店,但機票已經很貴了所以也不好住高檔的,只能往中間路線靠攏。另外有一天晚上亞亞要加入,所以要找可以加床or擠3個人的。多方比較之下,我選了比較少台灣人入住的晉逸精品飯店(butterfly on prat),中文舊名是蝴蝶飯店。

我有行前準備強迫症,所以做了個飯店比較表。


可以看到同等級的飯店還蠻多的。

它就在寶勒巷(Prat)上,離尖沙咀地鐵站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地圖上的A是飯店,B是海港城)。



美麗華、海港城等shopping熱門點也都是走路可到的距離,硬要用走的也可以走到星光大道(原本有此打算,但後來逛街都逛累了XD)。香港實在太擠了,所以光看地圖以後要經過很多路口要走很多路,其實乍看很遠的距離走起來挺近的。 

Front desk沒有很大,就小小兩個這樣的桌子。


(準備要check out了所以很傷悲XD)

然後電梯口有2台mac供房客使用。一樓lobby雖然小,不過還蠻乾淨舒服的,也挺有設計感。


(在一樓lobby陪友人check out)

我沒有照太多public area的照片,有興趣的可參考這篇(http://fashion-blah-blah.blogspot.com/2010/10/butterfly-on-prat.html)。五樓還有早餐的餐廳(聽說很小),健身房(我有瞄一眼也非常小)。喔但lobby香水味非常重。

房間則比想像中大。網路上一堆人說香港飯店就是擠就是小,所以打開房門時,我只覺得︰「哇~~好大!」還可以加床咧。


沒加床。

 

加了床也ok。對面就是一般的大廈。沒在怕人家看所以我都把窗簾拉開以求照明。 


鏡子在床尾旁。有個小冰箱和微波爐。衣櫃裡有個行李椅,所以行李箱也可以放到衣櫃裡。

 

浴室也是比想像中大。有備品、毛巾、牙刷、浴帽,但是竟然沒有梳子!所以我們後來自己去買了一把。房間還有吹風機、每天兩瓶免費的水、網路線。也有wifi但超慢,我都用自己買的香港3G門號上網。

值得稱讚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好,非常客氣,房內原本只有一個轉接頭,跟front desk再要一個也沒有機機歪歪。加床的友人要先行check out,但早上出門時忘了講,直到下午才跟他們說,來收床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地點好,房間不賴,轉角還有間超好吃的咖哩魚蛋(每天晚上都有人排隊)。


隔一條街就有Charlie Brown Cafe,附近又好逛,晚上十點還一堆店開著。如果之後有要住尖沙咀的話我會考慮繼續住這。(不過我下次到香港想住港島看看XD)

價錢︰兩人房(有twin beds或one queen bed)三晚650USD;加床一晚350HKD(一成VAT皆另加)

地址︰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1號 

交通︰我從機場搭城巴A21,然後在美麗華站附近下車再用走的。搭快線的話可以搭到九龍站再轉免費接駁巴士。

官網:http://www.butterfly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