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終於學完了哈哈哈,雖然竹軒說看得出來我動作沒記熟,不過我終於可以不用偷看別人就自己跳完整支,豪開腥啊。

然後今天Presentation被Fred大力稱讚,喔耶!這是第一次他沒有講我任何缺點,因為他太嗨了。哎呀我這樣會太得意而且繼續發懶......

天氣變好冷所以我一直狂吃,想說晚上都在跳舞就肆無忌憚大吃。體重雖然沒什麼變,體脂還持續下降,但很多肥肉還是在身上卡的很不舒服!哎呀太忙了加上好冷就無法去游泳,幸好還有跳舞來燃燒一下熱量XD

換了新被被,蠶絲被加上絲質被套,滑滑的觸感讓我覺得好幸福喔,每天都沾床即睡(應該是因為太累啦…)。賺錢後我一定要買高檔的床單來用,絲質的寢具真是太令人幸福倍增了。

好想要擁有一台ipod,但我的小電腦又裝不了itunes,桌機也不太可能再開啟來用,所以是不是該買一台大的laptop?(小明則是叫我買itouch,我也好心動喔,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看舞蹈影片了)這真是一個花瓶的故事,買了一個就會買更多!!聽到朋友買eeepc,價錢跟我那時差不多(應該吧?得問好心的金主XD),但硬碟卻多好多!!真是怒了!我的小電腦最近一直嚷嚷著虛擬空間不夠什麼的,之前還一堆毒,我的apple同學們現在都極力推薦我買蘋果....。我想還是等媽媽付完越南機票一陣子後再跟她提好了,不然她會覺得失血過痛。另,不知道重新回鍋當學生有沒有壓歲錢:p

好我要去補眠了,今天兩點半睡,七點半起床,從八點上課上到五點,累死了。已經一、兩個禮拜每天都睡不到五小時(除了假日), 十分疲累。等下還要去練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