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誌



今年生日雖然是個感冒中度過,

但好朋友一起慶祝不減開心。



生日前一天與9323好友們吃飯

亞迪克還是很好吃,但有點鹹!

我很愛那種把甜點全部端到面前讓你選的感覺!

吃完飯跑到所謂的vip包廂去坐

但vip很怕冷嗎…包廂超熱的

我懷疑那就是害我感冒的主因!!忽冷忽熱!

拆了好友們精心挑選的禮物—性感內衣一套

是個讓壽星傻眼的禮物!!

但很漂亮~本人也擁有生平第一件有蕾絲的內衣

(謎之聲︰什麼時候才會穿到咧..)



還有精美的ppt一份,哈哈哈

李查男的生日video讓我大尖叫呀,嚇死我了!!

但很開心,哈!!!

感謝大家,啾!!





然後是姊妹們的慶祝

去pub跳跳跳~~~但大家都生病,好樣的,哈

於是延了一個禮拜

在風雨飄搖的上禮拜四前往tu

第一名是喝牛奶的馮小文

我不枉花了200元計程車錢,榮獲第二!

早早就到東區的萬小華和王愛理功敗垂成並列最後,

真是太可惜了



禮拜四的tu原以為很多人,不過看來是風雨的關係所以人不多

這樣也好,搶到桌子,舞池也不會太擠!

一瓶啤酒,三杯vodka lime讓我茫了~~好嗨!!

暈陶陶的感覺真舒服

醉的剛剛好,跳舞超開心

馮小文真是太隨合了

身為電音女還是可以嘻哈一下!

萬小華跟王愛理穿性感比基尼卻一直不脫

但擠乳溝拍照實在太好玩啦,哈!!



Playboy的項鍊超可愛!!!我喜愛極了

啾!!!馬上戴上啊!!

還有長翅膀的粉紅小熊,可愛!!!!



Tu音樂比luxy好呀..深深覺得

雖然帥哥明顯少很多!!

喝到飽雖然品質不一定,但還能接受

女生免費才真正是一大福音!!爽翻了



一點多,回家去

有人醉翻了,哈哈!超好笑的

幸好沒有大哭,嘻嘻

但不停的說”這是個祕密,我不能跟你說”然後再把祕密講出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