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過年,我竟然是家裡最常開電暖爐的人!

因為韓國室內有地暖or暖氣,一進室內就可回暖

不像台灣室內室外幾乎一樣冷

另外,台灣的冷是溼冷,新竹的風又大

這種時候就會很想念,一進門整個房間都是暖烘烘的韓國。

以前都覺得忍一下就好,現在覺得何必咧。

所以我這次在台灣瘋狂開暖爐(付電費的王老杯face figure_4.png  )。

後來又幫家人添購一些用品,我覺得很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很實用的過冬暖烘烘四寶。

 

第一寶 黃香你可以退下了之烘被機  

我一開始想說,要烘被機幹嘛,拿吹風機吹一吹被子不就好了。

一台還要兩千多貴使惹face figure_5.png  

但用了之後覺得這真是很讚的發明。

因為烘完之後,整個被窩都•是•暖•的

不只被子暖喔,連床墊都是暖的的的的der~~~~~~(拉長音)

 0166.JPG  

這是王老杯去親戚家住的時候,使用之後覺得很讚,主動說要買的

王老杯是怎樣的人物?(誰知道啊)

他是個為了省電話費,講完他想講的就會直接掛電話的人

也是個會把過期的食物吃下肚的人

同時也是個為了省水洗澡3分鐘就可解決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很節儉

 

 

他竟然說要買一個兩千多的東西? 

我那時真的覺得他是被附身了。

不過他難得主動說要買這麼貴的東西,孝女如我(啊?)當然要執行

 

上網查了一下,日本牌跟台灣國產牌都有

台灣牌感覺功能較多(還可以烘靴子!),又比較便宜

但王太胎偏好日本貨

於是我們就買了Hitachi的

 

PCHome真的超快到貨,24小時內就送到了

當晚馬上拆來用

沒有開箱照因為我很懶而且這篇又不是業配文

 

使用方式很奇妙,就是把這個灰色的布袋放在床上

(有白色貼紙那面要朝上)

(我試過朝下效果真的比較差)

(為什麼我會試呢因為我連說明書都懶得看)

然後把被子放上去

 

然後把冬按一下,再按運轉

烘被機就會吹出大量熱風,被子會變的鼓鼓的

1烘被機.jpg  

等機器停下,把灰色布袋抽出來

被窩就成了暖烘烘的天堂哩~~~

王太胎每次躺進去都會發出讚嘆聲

感恩烘被機!讚嘆烘被機!

 

夏天好像也可以用,就是把被子吹的比較乾

然後它還說吹2小時的話還可除塵螨

聽起來好驚人

 

唯一令人不滿的一點,就是網路照片看起來挺美的

但實品塑膠感極重,顏色也比較不美

物品購買聯結︰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Z24-A9005MKAJ

 

第二寶 敷哪都可以之熱敷墊

 這玩意兒是我好幾年前買的

那時候跳舞跳到膝蓋有問題卻又一直跳(錯誤示範)

去推拿的時候,師傅都會先熱敷

看起來很讚就請他也幫我買一個

 

後來王太胎腳不舒服,不知道我已經有買

自己也跑去買了一個

所以我們家就有兩個熱敷墊啦~

0182.JPG  
看起來差不多,用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

這熱敷墊會有微微的水氣,貌似有什麼好的療效

(是的我又沒看說明書了)

使用很簡單,就時間列&熱度列

0178.JPG  
一個部位敷30分鐘就好,我是只開第一個熱度就覺得OK

然後它是敷的,不能躺在它上面

不過我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用躺的,至今也還活的好好的就是

0180.JPG  

我的腳很冰,是躺進被窩30分鐘後還是冰的那種冰

所以我都是在被窩裡用它包著腳,然後看書或是滑手機

等腳整個暖起來再睡

 

偶爾會拿來敷我那脆弱的膝蓋

生理期拿來敷肚子

王太胎則是趴在沙發上敷背

她說她每次都會蘇胡到打盹

 

這玩意兒雖然看起來很像老人家才會用的東西

但我覺得太好用了,愛運動常會肌肉痠痛的人也推薦入手

好像也不貴一千出頭就有

PCHome有一大堆,看得我眼花瞭亂

不過我覺得沒用過的話,去醫護用品店先看看實品再說

 

第三寶 長得像電風扇的電暖爐

啊就…電暖爐XD 我詞窮

我家這台好幾年前買的,但家人不太愛用它

王老杯崇尚自然,不喜歡靠外力

王太胎則是覺得它看起來很危險

我只覺得先讓我遠離冷死的風險

所以就搬到我房間變我專用的啦

1電暖爐.jpg  

原本覺得它就只是照著我的身體熱熱的這樣

後來發現它其實會讓房間的溫度整個上升啊

而且它有個防倒裝置

就是移動它時它會自動熄掉

不會說倒在地上還一直在發熱這樣

 

第四寶 冬天泡澡就是爽之泡澡桶

1泡澡桶.jpg  
(這官網圖合成的好差XD)

這是某天王老杯感冒了但硬是不肯看醫生

直嚷著要買浴缸來泡澡就好

於是我們就又從PCHome買了(王太胎有先去大賣場看實品)

 

買了以後,用過的都說讚

因為泡澡實在太太太蘇服了

浸下去那瞬間真的每個人都會忍不住發出呻吟聲感嘆聲

感恩泡澡桶!讚嘆泡澡桶!

 

而且它是塑膠製的,很輕

用完倒過來晾乾也很方便

 

住南部的阿姨過年時來我們家用過這個泡澡桶

回家後也買了

泡澡桶的魅力橫掃南北啊啊啊啊

3390.jpg  

物品購買聯結︰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BB8-A80283243

 

以上就是我們家過冬的四寶

雖然已經春天了還是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部落格po長文,臉書po短文,內容絕不重覆,路過經過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