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97.JPG  

前陣子每次在弘大亂晃,經過Aland (結婚秀的表演場地)時,都會看到對面有一間餐廳大排長龍。照片上滿滿的起司,以及油亮油亮的豬肋排,看起來超好吃。但那個排隊的氣勢實在太驚人,感覺就是會等個30分鐘以上,我往往是「嗯~下次再來吃」

終於有次朋友來韓國玩,指定要吃這間,所以我們就義無反顧的排下去了。

先講感想,好吃,值得一吃。但早點來吧,排隊真的很煩

而且他們是故意要客人排隊的,製造活生生的人型立牌搞行銷(我們去的那天,等待的地方,其實是可以再開桌給客人坐的,但他們就是要有人排隊的人氣強大貌)。這一招我覺得有點賤。

幸好朋友們聊天聊的很嗨,所以很開心。只是一眨眼才發現我們已經排了一小時了。天吶~

後來上網一查,這間本店是今年五月開的,後來闖出名號後,陸續開了加盟店。現在全韓國已經有45間分店了。除了弘大有3間之外,新村、明洞、江南、釜山、狎鷗亭、仁川…都有分店。所以不一定要來弘大本店排隊喔(我對排隊這件事怨念很深)。

店的外觀長這樣。我們此時排在最後。

P1100795.JPG  

從門口往店內照。店是真的不大。大概只能坐二十多個人(如果他們再加開我們的排隊區,應可到30人以上)。P1100815.JPG

P1100814.JPG  

而且桌距超近,整個空間蠻侷促的。我其實有點怕怕。

P1100812.JPG  
老闆好像很愛起司,有蠻多關於起司的小裝飾。

菜單長這樣。在快到你的時候可以先點菜,等下入座就不用等太久。

P1100796.JPG  

它menu板寫的還蠻逗趣的。起司的量是可以自己選的,有普通、雙倍、三倍這樣。但它就寫成,普通、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蒸雞蛋(就一個鐵鍋,裡面是蒸蛋),因為韓國人這種料理上桌時,追求的就是要滾燙到極致,所以常看到蒸蛋還在鍋裡抖動。這間店就把它取名為,抖抖蒸雞蛋。

炒飯也是,一個是蝦卵炒飯,一個是,그냥炒飯。中文= 啊就炒飯啦。的那種語氣XD

入座後,先上小菜
P1100799.JPG  
泡菜蠻好吃的。而且吃油膩的東西,泡菜很解膩。所以我們還再續了一次。

我們3個人,點了兩人份原味豬肋排&很多起司(雙倍)。
P1100797.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也真的很好吃!

P1100800.JPG  
要自己把它剪開囉。謝謝ㄜˇ星公主幫我們操刀~

P1100801.JPG  
橫屍遍野(誤) 剛上菜我們太餓,忍不住先吃了幾塊。實際的份量應該是可以剪出12條來的。

直接吃豬肋排就很好吃!用起司把肋排纏住吃也別有滋味。

P1100802.JPG  
就是把起司拉個頭出來,然後一直裹上去就對了。

這起司是Mozzarella起司(pizza、炸起司條會用的那種),口感柔軟、味道不強,加熱後會大牽絲,很有視覺效果。同行友人不喜歡吃起司,但她說這個起司她可以接受。

老實說,我覺得豬肋排單吃就很好吃了耶XD

加上起司,會讓豬肋排的味道不那種重,也多一種口感。但兩個在一起有互相加分的效果?我不覺得~

但就比較有花樣啦,讓吃東西這件事變的更有趣,也是種享受。

然後起司吃到最後,會變成起司鍋巴。脆脆的口感和起司的香味,這我蠻愛的!
P1100804.JPG  
起司鍋巴

後來加點了一人份的蝦卵炒飯。店員會到桌邊服務。然後店新開不久,也很認真做marketing,所以店員也會認真social。說,I love Taiwan!! 嗯~알았어,你們這些人見一國愛一國嘛,哈哈。

P1100805.JPG  
他看我要拍照還比了個yeah來搶鏡頭。

P1100806.JPG  
炒炒炒。

P1100808.JPG  
有看出來他還把飯弄成愛心形狀嗎?

完成後中間會打顆蛋,要吃再攪散。


P1100810.JPG  
蛋液半生熟的樣子很誘人。但吃起來…就一般炒飯。我們甚至很想把泡菜加進去做泡菜炒飯XD


個人心得︰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人份起司豬肋排+一人份蝦卵炒飯+清酒一瓶=韓幣四萬(約台幣一千二),一個人付了台幣400。我是覺得豬肋排我會想再吃。但豬肋排這價錢有點貴。

(韓國的洋食都蠻貴的,像Fridays就貴死了)

這家我會不會再來呢?嗯…應該是會,當我很想吃豬肋排時。但吃完應該需要續攤,因為可能會吃不飽XD

P1100816.JPG  
外帶的話有打9折說,這價格我就可以接受。


怎麼去︰

先講弘大本店
map.jpg  
搭地鐵的,從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會經過Friday’s餐廳&神仙雪濃湯那個大路口。
再繼續走個大概100公尺,會看到我們家金秀賢代言的Tous Les Jours麵包店,看到它時左轉往上爬。
route_1.jpg  
往上爬路會有點拐,記得,經過兩個小的十字路口,就會看到Aland
route_2.jpg  
在Aland正門對面就是這間店啦

如果你要照著地圖走別條也是OK。但比較亂,所以熟的人再自己亂走吧。

弘大本店︰
地址(韓文)︰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26 (마포구 서교동 369-3 )
地址(英文)︰26 Yanghwa-ro 16-gil (369-3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電話︰02-6082-3300

我個人是最喜歡搭公車啦,因為搭地鐵還要走一陣子。


如果是住新村的朋友,請到現代百貨斜對面,路中間的公車站,搭往弘大方向(現代百貨正對面那個公車站是反方向喔)的巴士。
route_3.jpg  

上車後,會經過
1동교동삼거리
2홍대입구역(弘大入口站)(通常這裡會一堆人下車)
3서교동예식장타운請下車。

下了車就看得到Tous Les Jours啦。
公車有︰271,602,603,760,5712,5714,6712,6716,7612,7733 超多班的
比起搭地鐵,我更喜歡搭公車。因為弘大地鐵出口人潮爆多,連"出地鐵"都要排隊等,超煩的(我真的很討厭等啊啊啊啊)。

剛看了官網,它除了全韓國已經開了45間分店之外,之後陸續還有一堆分店要開幕。我的媽啊…果然先把店打出名聲,再做加盟,這種模式真的很賺。只是不知道這熱潮何時會退,因為韓國人也蠻一窩蜂的。

弘大結婚秀劇場對面這間,則是本店。可能因為這樣,服務還蠻好的。有位貌似店長的人會不時的關心吃的狀況,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還特別聊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既然分店這麼多,大家不一定要來本店擠。去別的分店也OK
暫列三個其他分店如下

 

弘大8號出口店
地址(韓文)︰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145-1
地址(英文)︰26 Yanghwa-ro 16-gil (369-3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電話︰02-324-3305
弘大2店.jpg  

這間交通最方便,離地鐵站很近。但那地點人潮超多,我看他們官網照片,也是一堆客人在排隊。

8번-2.JPG  
8號出口店的店門口。

 

弘大쏠로포차(pocha)複合店
地址(韓文)︰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3-2
地址(英文)︰363-2 Seogyo-dong (71 Wausan-ro) ,Mapo-gu, Seoul
電話︰02-325-5959
포차有點居酒屋的意思。這間店好像是除了賣起司豬肋排之外,也有賣其他料理。這樣可以不用跑別地方續攤了,還不錯嘛。而且就在nb2斜對面,吃完可以去clubbing~

弘大3間店的地圖.jpg  

為了把地鐵也放進地圖,所以做的很大張。乾脆把弘大3間分店都標記一下(地圖裡紅色星星的都是詹姆士的分店)。累死我也orz
쏠젬-1.jpg  
這間店在轉角,很好認。

 

新村店
地址(韓文)︰서대문구 연세로7길 13 (창천동 57-45)
地址(英文)︰13 Yonsei-ro 7-gil (57-45 Changcheon-dong) Seodaemun-gu, Seoul
電話︰02-322-7693
新村店地圖.jpg  
感覺新村店還蠻寬廣的。我以後想吃的話應該會去這間。

신촌-1.jpg  
店內長這樣。

官網︰http://jamescheese.kr/
各分店地址電話︰http://jamescheese.kr/board/free/list.html?board_no=2&is_reply_sort=&page=1
(分店照片皆擷自官網)

 

*排隊方式︰直接接著隊伍尾巴排就好,不用寫名字什麼的。店員會視空位狀況,問你們有幾個人,人數符合的就會先入座。例如︰現在空出了兩人座,那兩人組的客人就優先入座。所以一群朋友去的話,要等大座位空出來,會等比較久喔。

 

最近開了臉書專頁,關於韓國生活大小事,比較短&即時的訊息會po在那邊!每天都會更新~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Fion's Life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戴以安
  • 所以2人要點雙份起司的話就要32,000元是嗎?另外炒飯可以只點1人份嗎
  • 1.對
    2.可以

    Fion 於 2014/10/13 17:33 回覆

  • 妮可
  • 請問明洞店怎麼去?
  • 明洞店的資訊︰02-318-0192 / 서울시 중구 명동 2가 3-1
    你可以用daum地圖輸入電話,就會顯示位置喔

    Fion 於 2015/01/02 19: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