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麵包店Paris Baguette終於在第七郡也開分店了!!!雖然它很貴,但它真的好吃!

以前都要跑到一郡去,到了一郡就會想到別的地方用餐,所以從未在Paris Baguette吃過餐點。現在終於吃到了!他們全天候提供brunch,所以啥時都可以吃。



先來個外觀。它就在要進到巴西窯烤的轉角處。五月中正式開幕。


原建物的二樓玻璃窗沒那麼大的,他們把一部份的牆壁給拆了改成玻璃。冷氣一壞掉就好熱啊。

一樓都是麵包、蛋糕。


一進門的開放式冷藏櫃,我很愛他們家的三明治。

 
走到二樓的用餐區。話說越南的麵包店都一定有用餐區,一開始我覺得好妙喔,大家真的買了麵包就會在這吃耶,不像台灣人都習慣買回家的。然後有次我同事一個人去breadtalk買了四個麵包,店員也問他是不是要內用,他就傻眼哈哈哈。


空間並不大,桌椅擺滿滿很擠。而且椅子很大桌子很小,餐盤又很大,很莫名其妙。


從裡面往內照。


店內到處用鏡子做裝飾,視覺效果看起來較寬敞。


第一次去,我點了一個Good morning blah blah套餐(名字太長了啦!),就是典型的美式早餐有蛋、香腸、培根、吐司那種。同行者點了一個Good nite blah blah套餐,是個club sandwich。兩個都很好吃!


Good morning blah blah套餐。蛋有灑一些調味料,很香很好吃。香腸的味道也很讚。Boomarang和NYDC整個為之遜色啊(話說boomarang的培根都煎超油,香腸也有種怪味,我不愛)


第二次去的時候點了一個Korean style kimchi rice egg啥的。就是泡菜炒飯上面再加很嫩的煎蛋。中間有夾一片起司。蠻好吃的~雖然有泡菜但並不會辣。而且那個蛋真的超滑嫩的。


對了早餐有附美式咖啡,但味道超淡就是個雞肋。可以跟櫃檯要牛奶來加,糖包也放在櫃檯。

然後其實一、二樓都可以點餐,一樓買麵包結帳的人太多的話,可以直上二樓點餐。付完錢後會得到一個小紅圓碟,等它震動再去櫃台領餐即可。不過餐盤超大,坐那種小圓桌根本放不下兩個餐盤,一定坐大方桌才行。
 

吃完鹹的改吃甜的。提拉米蘇ok吃。五萬二的樣子,有點貴。



他們家有個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同事生日已經買過兩次了!不過我懶得找照片,哈哈。買大尺寸的蛋糕比較划算,價格跟breadtalk差不多。

喔對了,Brunch是全天供應,一共有四種,我只吃過三種,剩下一種是一個法國麵包三明治,沒啥興趣。都是VND85,000,含一杯淡的要命的美式咖啡。
 
營業時間7:00~22:00。現在有一個可愛的韓國女生駐店,長的有點像許慧欣說。
 
最後來個地圖。




 參考閱讀︰
越南*吃* Paris Baguette

 
創作者介紹

Fion's Life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