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心想事成嗎,上一篇才嚷嚷著想去試吃TajmaSago的法國菜,隔幾天就有機會吃了,那我想中樂透可以嗎拜託(明明就沒在買樂透)。雖然我最近正在減肥狂熱中其實很不想吃這種大餐,但既來之則安吃。

認真的照了Menu。最貴的Dinner Set是3,150,000VND再++


然後次貴是1,365,000VND再++


最後則是1,155,000VND和945,000VND,再++這件事我不需要再寫了吧?

(比較便宜就沒法一set一頁了,這世界多現實從菜單都可見端倪啊)


赫然發現它有Lunch Set耶。最貴的是490,000VND



接著是390,000VND和315,000VND



單點的menu來著



接著來環境介紹一下。先看看整家餐廳長怎樣。

俺從角茖往餐廳門口拍。黑白兩色也能搞得這麼花,算是一種才能(吧)。

大手筆的鮮花來著



做了很多放酒的格子。


不過下面的那些單瓶酒的臥舖,放的都是空瓶子空瓶子空瓶子!!不知道我在激動什麼,可能是因為同行者不點酒所以我酒不醉人人自醉吧。

我怎麼看覺得怎麼怪的中島


之前覺得應該是為日後做buffet做準備。結果我們吃到一半有一群中國人來參觀,事後聽說他們已經決定某次聚會要在這裡包場了,看來這中島即將派上用場!

靠窗的位子。



話說這裡沒有陽台,窗外直接是一樓的景色。


藍藍的光怪恐怖的,而且戶外好像搞了一個club叫platinum 18,音樂咚疵咚疵的亂吵一把的。還有18是什麼club界的幸運數字嗎?為什麼好多店都要叫18。

好了不要再亂晃了我們專心吃飯好不好,來,坐下,看看吃了什麼。

吃了個盤子。啊不是啦。盤子圖案還蠻妙的,是個駿馬圖,而且還是多頭馬車來著。質感普通,沒啥特別感覺。
一開始上的當然是麵包、奶油基本配備。右上角那麵包蠻好吃的,建議可以多要一個來吃。不用擔心太早就吃太飽,不然吃到主菜的時候後悔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小法國麵包就是那樣囉。

送的開胃菜。

鮪魚沙拉一類的,還不錯吃,但那片小薄麵包很難吃。這個開胃菜請珍惜的吃,大膽的把它吃光吧,不然吃到主菜的時候後悔可別說我沒提醒你。

我們各點了1,365,000VND和945,000VND的Dinner Set,都只有主菜可選,其他是固定的。我很不要臉的吃的是比較貴的那份套餐,哈哈哈哈。

(左)充滿著紅蘿蔔的海鮮湯。
(右)我的酥皮洋蔥湯。
酥皮洋蔥湯好好喝喔!!裡面有舖一層起司,整個香濃爆錶!是我覺得所有dish裡面最好吃的一道。不過超燙的,我只能不顧西餐禮儀瘋狂的吹涼它。

湯品完,接著來到starter

(左)油封鴨腿和鵝肝醬(foie gras d'oie)
(右)海鮮沙拉
鴨腿ok,但好鹹。鵝肝醬很普。海鮮沙拉很不鮮。Mussel很硬,prawn很軟,king prawn更軟。彈性呢?!彈性呢?!我的褲襪都比他們有彈性

萊姆sorbet。又酸又苦很好吃!

也請珍惜這一道明明就是串場的菜。因為他是唯四好吃的dish之一,不然吃到主菜的時候後悔可別說我沒提醒你。

來了來了,主菜來了。為以示隆重一菜一張圖。


同行者的烤鮭魚。話說菜單上說有朝鮮薊,啊我怎麼沒看到?難不成是鮭魚前面那一堆看起來像乾掉的炸豆干一樣的東西嗎?我不聽我不聽。

鮭魚我有吃一小口,還ok。醬汁的味道有點重(我只吃一口都這樣覺得了!),但魚肉本身還可。


我的主菜。我那時看到關鍵字pan fried goose liver就點了,因為我是煎鵝肝忠實的粉絲。結果上來這道菜,鵝肝在哪?在哪?不要淘氣了,快出來!!切了一口肉來吃,還是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好悲涼。

仔細看看這道主菜的名字,Stuffed chicken with pan fried goose liver and truffles sauce。Google翻譯為︰用平底鍋煎鵝肝和松露醬釀雞。我不懂,是我英文太爛嗎,難不成他是說把煎了鵝肝的油拿來做醬汁?!我不懂我不懂(撕toeic金色證書)(是的我暗暗的炫耀我拿的是金色證書)(這就是低調的奢華吧)

總之不要以為吃得到煎鵝肝……..我太天真了。

除了被詐騙之外,這一個盤子上面最好吃的,就是那個燙花椰菜了。因為我愛花椰菜。雞肉?我只送它兩個字。好﹒鹹。還敢說什麼松露醬汁,松你老露!!

松露的重點是香氣!!香氣!!你這醬汁只有鹹!鹹!鹹!松露巧克力都比你松比你露!

然後旁邊的馬鈴薯泥也不好吃。吃到這裡我不禁起了敬佩之心。敢奉上這樣子的食物也算是有勇氣。(其實價格還好,並不貴,但看這裝潢會覺得食物應該要好吃啊,像au manoir de khai還不錯吃說)

結尾甜點

香草冰淇淋泡芙和valrhona巧克力蛋糕。冰淇淋超~~~~級普通的,就一般吃到飽的冰淇淋口味。我沒想到竟然一個有模有樣的餐廳竟然會端上這種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也很吃到飽口味。

然後咧?沒有咖啡/茶?????瞎咪??吃到飽都有捏!!

只能說,幸好不是我出錢不然我會氣到往生。不過還是有好吃的啦,麵包、送的開胃菜、洋蔥湯跟sorbet都不錯,然後服務態度很好,不像au manoir de khai有禮中流露著跩樣,幫權貴服務不代表你自己就是權貴好嗎?白痴。

不過一間餐廳只有服務跟小點好吃,金架嘛五告悲哀~這就是為啥我討厭吃王品集團的餐廳,因為服務好,能吃嗎?開餐廳的重點是好吃!服務生是能吃喔?!(有些狀況是能吃啦,但不在此討論範疇中)。

也有可能才剛開幕客人也不多所以食材不新鮮,不過我覺得這間餐廳吃裝潢成份居多,可以嚇嚇別人你好像花很多錢很用心來著,但我個人是不會來(用自己的錢)吃。

然後剛好遇到了老闆凱先生,於是他帶著我們到處晃來晃去。

一些擺設還蠻漂亮的。

那個像神燈的大燈很有趣。

SPA區。凱說他們家的spa非常好,fantastic之類的。不過老凱賣瓜怎麼可能不自賣自誇你說是不是。

有烤箱有蒸氣室有微波爐 ,有單人spa間也有雙人間人但我覺得不夠relax,太亮~~~~了。Spa就是要暗咪謀啊。價格的話還ok,沒有想像中貴,60分鐘按摩六十幾萬的樣子,我有拿價目表晚點再補上~

SPA櫃台的隔壁有個小洞,轉進去就可以來到健身房。

健身房面對的是街景。關於健身房的入口小不拉磯這件事,凱搶先說,這個hotel故意設計的像城堡一樣,所以會有很多的祕密通道/祕密房間。我只能說他業務嘴哈哈哈。
 
他接著說要帶我們去一個secret place,好像很神祕一樣。電梯來到2F(台灣的3F)

啊就總統套房對面的一個休憩空間咩….上次小姐跟我說是business center來著,想唬我啊!!

話說回來,總統套房的門還真多啊。

各•位•觀•眾!五•扇•門!

這一天晚上客人還蠻多的(注意︰我的標準很低),大多是韓國人日本人,而且真的有人住在這!驚死我了。我們問凱怎麼找來這些日韓客人的,他竟然死都不講,小氣!

裝潢是真的華麗,不過一些小細節會感覺不是那麼真材實料,真正的石磚跟用木板雕出來像石磚的花紋,當然是不一樣的。不過我覺得要求整棟都跟泰姬瑪哈陵一樣真材實料也太為難人。喔不過他們家的燈很漂亮,凱說是從摩洛哥進口的….難怪….


吃飯的那天剛好有車展(?),反正就是幾輛看起來很貴的車放在那邊(我對車沒有愛-_-)。

凱說這輛要一百萬美金。但我還是沒啥感覺-_-。

喔然後凱還有介紹弟弟給我們認識,不過我那時候好累啊只想回家睡覺非常渙散,聽說他長得還不錯,我只記得很年輕~那~就這樣莫名其妙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