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先生是個大商人,開了好多餐廳和店家。最有名的是賣絲製品的khai silk,接著就是高級吃到飽cham charm。他在第三郡的au manoir de khai是我的愛店之一,因為我愛鵝肝。不過去過幾次之後有點退燒了,覺得他們服務有點傲慢,裝潢又有點華而不實。除此之外,明朝、李桃心、富美興grand view的Gloria Jean’s、新月灣旁的That’s café也都是他集團內的店。啊,另外parkson paragon之前也是他的,後來才轉成parkson。


最近他的大投資之一剛開幕,也就是座落於新月灣的Tajmasago boutique hotel,才剛開幕一個月而已。良久以前看過一篇報導,他說明為何想做這個boutique hotel。他覺得國際知名人物,像電影明星之類的,來到胡志明,都沒有相襯的飯店可住。而Tajmasago就是可以襯得了這些名人的飯店。

Tajmasago整個就是走印度風,靈感取自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取名也是醬子來的,Tajmasago念起來就像是Taj Mahal Saigon的快轉版。

前幾天因故去參觀了一下,覺得這棟建物真是….太經典了不得不介紹一下。因為我的手機拍得沒有很好,所以就交錯著官網照看看囉。


日版︰從中庭水池看整棟建物。(官網照)



夜版︰從中庭水池看整棟建物。(官網照)



從大門口進來之後會先進到一個前廳。挑高超高的有三層樓吧。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reception。所以進來之後往裡面走就對了,不要怕!




(官網照)這裡的裝潢很像Au manoir de khai,就黑白地磚、亮晶晶雕樑畫棟風格。乍看很華麗,看久了頭有點暈。




一樓有個bar。好像早餐也是在這吃。

這裡有兩間餐廳,一間義式一間法式。義式的在GF,座位都是戶外的。餐廳名我參不透,似乎是Montolcino來著(好心網友更正,應為Montalcino,義大利某個地名來著)。


菜單




從餐廳入口望進去。怎麼看起來像是buffet的佈置啊?但服務人員說只有週六有buffet。




座位都在戶外,景緻還不賴,感覺會很舒服。




而且剛好會看到泳池,義大利就是冰淇淋有名嘛你說是不是!


看完義式餐廳,走到1F(就台灣的二樓啦)來看法式餐廳。



(官網照)每個地方都有這種非常繁複的花紋設計,舖天蓋地的,看久了頭好暈。

到二樓囉

(官網照)


法式餐廳的名字叫做Le Taj。這分明就讓人想吃泰國菜啊怎麼回事。


菜單。Special dinner set要一個人3,150,000VND還另外++,所以我把它照的很糊因為應該沒有人需要這資訊吧?(明明就手震!)



比較便宜的set menu,一個人1,365,000再++,比 cham charm貴一點點。



繼續再便宜下去的話是1,155,000跟945,000,都要再++。好像也有單點的但我沒翻來看。



(官網照)法式餐廳內部。啊這根本就au manoir de khai!



但中間放一個中島休誇怪怪。可能是為日後包場需要所設計的?



從餐廳看出企。

應我要求,服務人員開了一間房讓我看。飯店總共只有19間客房,我看的這間她說是Deluxe房型。



(官網照)房門口很華麗。不過格局滿詭異的,會先是一個小小廳,然後浴室在正中央,兩邊都可走到陽台。



(官網照)然後就可看到床。所以這張照片的床頭牆背後,就是浴室來著。有點怪的格局,空間被切的有點碎,房間感覺都變小了。



不過看出去的景色還不賴。





浴室也被切割成兩半,一邊是浴缸,一邊是淋浴間和廁所。

房價(參照官網)︰
STANDARD 5.355.000 ++/ night
DELUXE 6.825.000 ++/ night
PRESIDENTIAL SUITE 13.650.000 ++/ night



(網照組圖)飯店裡面一堆這種豪華沙發的角落,組圖看起來眼很花吧!!現場就是這種眼花撩亂的感覺啊!!

也是有一些比較cozy的角落啦

感覺超適合躺在上面抽水菸的。
 
  一樓有個視廳室


有50個座位喔!索價100美金for一部電影,不知電影是否要自備。

另外還有一間會議室,可以放25張椅子(要更多也行),但我沒問價錢。另外還有spa區,裡面有蒸氣室&烤箱,看起來都是啵兒高級的。

Spa區的入口。

在這裡有看到喜歡的傢俱都可以買喔,詢問服務人員即可。

如果預算夠的話,我覺得這邊還蠻適合接待客人的。預算不夠,只喝飲料也是可以坐戶外區看風景的(顯示為省錢貌)。聽說禮拜天有brunch但不知多少錢。我目前還沒機會來這邊吃飯,如果有有公司預算之士有志之士要來的話,歡迎順便請我吃,哈哈哈哈哈

地址︰06, Phan Van Chuong Street, Crescent Lake, Phu My Hung, D7, HCMC
電話︰08 5411 6789
Email: RESERVATIONS@TAJMASAGO.COM
網址︰http://tajmasago.com/  (網站還在建構中,沒有很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