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GMBA網站寫了一些稿子,就是把之前舉辦過的活動記錄下來。GMBA大掌櫃美麗的雪花V要我用輕鬆活潑的語調,但又不能太活潑到不能放官網,所以也著實傷腦筋了一下。不過自己也有參與的活動寫起來還蠻順的啦。我寫完之後就交給檸檬翻譯。所以網站上是檸檬的英文版。不知為何網站沒有中文版的,所以我就把中文版放我blog好了!雖然自己看自己寫的東西還蠻羞的~

先是第一個2008.12.24 X'mas party 聖誕派對 (照片我就懶得每一張重傳啦,請直接看官網的)

Diciembre 2008 279.JPG 

耶誕節是GMBA必慶祝的日子,尤其半數學生皆為外籍人士,無法在耶誕節和家人團聚,那GMBA大家庭當然要溫暖每一份子的心。(當然,party也是永不嫌多的。)

2008年的耶誕節,是GMBA的第一個耶誕partyLab裡裝飾著各國國旗,還有一顆大聖誕樹,掛著每個人手寫的祝福,小雪人、小鈴鐺,還有同學們的紅衣裝扮,以及頭上的鹿角,為平常瀰漫著書香的研究室,帶來濃濃的聖誕味。

Cynthia帶著大家在她家做餅乾、蛋糕、沙拉、炒米粉…各種超美味的菜餚,再小心翼翼的送到lab供大家享用。即使隔了一年,小編依然記得那番美味,當時甚至臨走前還偷偷打包了餅乾帶走,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選擇GMBA,以後餓了還有地方可以搭伙,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一個選擇LOL

吃飽喝足後是交換禮物時間,每個人都帶來用心準備的禮物,有超豪華金光閃閃馬克杯、水果造型可愛的保養品、或是外籍同學從家鄉帶來的紀念品,現場拆禮物的驚喜聲連連。 

而沒有背著禮物袋前來發送的偽.聖誕老人Ramiro,則成了現場最大景點,每個人都搶著要跟他合照。裹著厚重聖誕老人裝和戴著閃亮鬍子的他雖然不停吶喊著︰「我快熱死了,快點照!」但依然敬業的一一跟大家合照。

接著的餘興節目則是由Allen Jr和韓國同學Sun帶來的吉他表演。關上了燈,點起了蠟燭,同學們圍坐在一起,聽著Allen Jr彈著一首首聖誕歌曲,RachelSusan在旁輕輕唱和,是平安夜裡最令人感到溫暖平安的時刻。而Sun自彈自唱的寶貝,輕柔的嗓音讓大家聽得如痴如醉,就連Jinsu教授好動的小女兒也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除了GMBA的同學外,我們也邀請許多一同上課的其他系所外籍同學,現場有如小小聯合國的溫馨聚會,有家室的同學也帶了另一半和小朋友一起參與。我們不一定是基督徒,但GMBA大家庭的相聚,在在證明了,不論宗教背景、跨越語言種族,我們都是彼此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