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05.JPG 
(我的不是比基尼)

前幾天在晒衣服,發現晾衣繩上有幾件好小件的比基尼,心裡還想著「奇怪了helene帶這麼多比基尼來幹嘛?而且都沒看到她穿啊?」結果昨天跟著一直被女孩兒使喚來使喚去我都忍不住要給他一張好人卡的小帥哥馬哩耶克看他們週末去Mahdia玩的照片(天吶他的頭銜好長,但他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他),這才發現,原來晒衣繩上這兩件比基尼是我室友的!!

 

人物介紹

DSCN8678.JPG 

室友1(照片右一)︰西班牙女孩Blanca,在法國念書,跟Helene是同學但似乎不熟?是個愛動物,人也很好、很有耐心的女生。我喜翻她~~

 

室友2(照片左二)︰俄羅斯女孩Masha,很有主見,長得好高。我很想叫她衛生股長,因為她才來的第三天,就開始一手主導我們宿舍的清潔問題,真的超有行動力。

照片最左是波蘭妞阿嘉,右二是大好人Malek

 

他們去玩的照片中,兩位女孩都穿著比基尼,masha穿就算了因為她平常穿的就還蠻西方人。但Blanca平常都穿牛仔褲+背心,就是個樸實的孩子,但她她她也穿穿穿比基尼耶,喔相較之下我整個就是穆斯林吧。(我的是兩截式的但是上面那一截很長所以肚子沒有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對了可能有人會好奇這邊女孩子的穿著。包頭巾的一半一半,也有人就是穿一般的衣服。自己選擇。不像阿拉伯國家整個包緊緊連臉都看不到。阿突仔是穿長袖、長褲(),然後用頭巾把頭髮包起來,臉可以露出來。露出手腳是不ok的。我同事因為風大會把長裙掀開露出小腿,就超不自在。後來還在裡面再穿一條褲子(是所為何哉啊?)只有回到家才能夠摘頭巾、換穿其他衣服。所以就連穿美美的禮服,也要裡面在穿一件長袖把皮膚遮起來。

DSCN8601.JPG 
(我的同事Fathia為了參加婚禮,跑去租了禮服,約台幣一千塊。結果全部遮起來,美麗整個減半啊超可惜)

 

而這些選擇著傳統服飾的女生要去海邊游泳的話怎麼辦?就我自己看到的,依然是全身包起來、頭巾戴著,就這樣下海。你會看到有人衣著整齊的在玩水,那視覺超奇妙的。下次我來偷拍好了。

 

啊我這篇的重點是說,我也好想穿比基尼喔。但是真的沒有自信(低頭看小腹)。不像我的波蘭室友,完全不care她低頭會看見的那些東西。而俄國妞Masha也是超大方,還狂拍海灘寫真(喔Malek除了當司機還要當攝影師電腦壞了還要幫忙修超專業的好人),看得我好生欣羨啊。

 

我不應該每晚沉迷於gossip girl,應該來好好念法文&阿拉伯文&鍛鍊一下了…不過只剩10集了耶,就快看完了(很明顯的執迷不悟)

喔還有一直去海邊,一直去一直去,好像有點沒變化。上次跟阿嘉、這次跟阿嘉和helene,而且跟著男孩們行動都要等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看了他們的照片後,下次我想要跟我真正的室友(阿嘉跟helene是住另一間的)粗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