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運動到最後的幾分鐘,腦中都會一片空白啥都不會想,跑步、游泳都是。不過一開始的時候腦子裡思緒可是一直在跑,跑個不停。從今天上課的內容,到前男友究竟為何要甩了我(這個最近佔多數),到人生未來的規劃,都有。我游泳的時候,最常在心中做的,就是幹譙其他泳者。


我在游泳的時候,完全是個Hater啊。


交大的游泳池,在某些時段,人有夠多。我曾戲稱,就像下水餃一樣,滿滿的餃子。曾有一個水道塞了八個人,五十公尺的水道,八個人欸!!!好,如果八個人都在游,一個接一個那就算了。偏偏有人,偏偏有人,硬要站在池邊,也就是水道的底端,休.息.。啊是來泡水還是來游泳?你在這樣黏鍋邊,水餃都要變煎餃了啦!


你要休息就算了,但不要有人游過來了還不閃,站的很理所當然。本小姐游完一趟一定要摸過池邊然後蹬牆再出發的,為什麼?我才想問你為什麼不咧!如果你比賽游200公尺,是可以不用摸牆就折返喔?這就是一個,一個,一個游泳池的風俗民情嘛。


還有那種,我不知道該不該黑特的泳者,因為黑特這種人有點...有點不厚道?就是,牌子寫了中速泳道,或是,快速泳道,可是,他就是,游.很.慢..............。我是可以超車啦,超過他就無所謂了。但我今天遇到一種情況,讓我不得不游到一半換水道。就是,我前面一個慢速人,對向來一個中速人,而中速人的後面,有一個快速人,然後,快速人想超中速人的車-_-。聽起來很複雜,總之,就是一個四個人一直游下去絕對會打結的狀況,所以我只好游到一半換水道了。


還有那種,在快速水道游很慢,游到一半還給我停下來.........。你暫停是有先打燈喔!!!


另外一種,游的速度很OK,也不會像煎餃一直黏池邊,身為同一個水道的泳者我們的速度配合的剛剛好。但是,動作可不可以小一點啊啊啊!!我常常跟他會車都會被掃到,明明我就已經動作很小小到不太對,又靠到很邊邊都踢到水道線,竟然還會被他掃到!你說,我是不是要在游泳池畫雙黃線才能夠提醒他?


幸好,游到後來,這些人似乎都感覺到我hater的氣,所以紛紛換水道或上岸,最後水道都會剩下單純的長泳者,讓我的心靈能夠再次平靜下來。Peace!



創作者介紹

Fion's Life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美小地
  • 形容起來真像下水餃耶!你是個hater也像個無奈的雲吞,沒關係我挺你的,下次幫你帶喇叭和牌子幫你在場邊指揮交通,咱們.....哈哈
  • 半夜看到水餃兩個字
    我肚子都餓了.........

    Fion 於 2008/09/23 00:52 回覆

  • 小華鍋貼
  • 哈哈哈 我是你這HATER討厭的鍋貼水餃耶!
    因為現在人老體力差 游一趟就要休息喘一下才能繼續(原諒我這老人)
    也"曾經"在水道中間突然站起來檔到後面的泳者
    哈哈哈哈 不要討厭我>"<
  • 其實鍋貼和中途暫停都ok,只是他們是在"快速泳道"裡啊…交大游泳池有兩、三個寫快速泳道了,其他區就隨便大家。我室友一次只能游五百他們就很乖沒有來快速泳道!我想你應該不會誤闖我這個hater區的!

    Fion 於 2008/09/26 0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