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要跟別人說我還在念書,總是會不小心說自己是大二,因為碩二這個字眼聽起來實在太…太沒有真實感了。好像很有學問的感覺。那不訴偶啊不訴偶!

一下飛機到了新竹,先是跟家人聊天聊到半夜,再做ppt做到三點。隔天下午兩點的簡報,就給他唏哩呼嚕過去。工作內容實在沒啥好說,於是大多是我對國家的感想,感覺像在做,以前對越南的簡報一樣。隔天老師說只有一、兩個人的簡報他滿意,想當然不會是我的哈哈哈。

因為碩一同時修ITI,導致我們比同年同學少修4門必修課,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修其他選修,所以要準時畢業就得像第一年一樣,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所以這學期我修了6門課,一共18個學分。欸我是研究所耶…哪有研究生修到快20學分的?同時,我還不怕死跑去修英文寫作(我想要有人幫我改作業嘛,我的英文在寫這方面最弱。雖然我出國後發現這些非英文母語的歪果人,英文寫作也錯一堆…),還旁聽了法文,所以一週上課時數是22小時,啊哈。最累的是禮拜四,早上10點上法文,下午一點半上統計,四點半一下課馬上衝去清大搭車上台北,上唐老的seminar。這次貪吃所以去買了蔥抓餅,搭上車時候五點,到達教室是六點四十五分,小遲到了一下(所以以後不能貪吃,不然是統計學要提早走)。唐老師又上課上到快十點,所以我回到宿舍的時候都快12點囉。唉...台北校區已經算是在很鬧區的方便地段(從京站走10~15分鐘就到),不過為了3學分所耗費的交通時間可真的驚人。

同時每一堂課的loading都挺重,如果想要認真修的話,每堂課要念的東西,如果真的全部印出來,高度絕對有我的身高(seminar就到腰了吧,我相信這也會是最靠腰的一堂課)。論文課要讀一堆論文;資管、專題、組織行為,都有一堆文章要念;統計學則是我上學期念財管時最痛恨的玩意…永遠搞不懂r square、t檢定這些鬼東西是啥。

不過數學真的好難,明明我就是一個愛文字的人,為什麼要用數字來搞自己啊王小珊?!你自找的自找的!哈哈(這個人自問自答要瘋惹)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N7619.JPG 
在飛機上的巴黎。機長很妙還大幅度傾斜讓大家看市景。從飛機上看得到鐵塔和新凱旋門。機長很好笑,大家下機前他還說︰「最後一次廣播,真的是最後一次。」

出關(還被詢問了一番我好緊張柳)、拿行李,拖著重不拉機的行李搭ROSSY BUS去歌劇院。看到易濃出現在車外時我真是超開心的,對他又跳又叫!好像已經八點多了吧那時。

他煮了很好吃的飯給我吃!

DSCN7632.JPG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