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寫了一篇黑特文,關於我游泳時的各種黑特念頭。最近天氣愈來愈冷,我也愈來愈平心靜氣.......因為游的人變少了哈哈哈!

昨天上完網球課(我覺得網球好好玩,成功來回的打球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大約快五點,跑去交大游泳,露天的池水因為有吸收太陽的熱,所以還不算太冰涼。不過一開始下去還是抖了好幾下,大概游了150公尺之後雞皮疙瘩才消去。泳池人不多,所以我一個人佔了一個水道,游起來真是暢快啊。

但hater如我,老天怎麼會讓我好過。後來來了一位先生,開始游蝶式....................蝶式動作超大,我每次游到跟他相會時都很怕被他打到,而且水波會變得很大,換氣都很怕會喝到水(幸好以上的事情都沒發生)。後來我就忍不住換水道了,然後被一個拿浮板打水的人不停追趕,都不敢休息太久,一直游(這是好事啦)

上禮拜去清大辦了游泳證,想說等交大露天的關了,就可以轉移陣地到清大喔耶,而且清大還是溫水呢。結果上週六去游,發現,溫水游泳池是指旁邊的小池......小池才不到25公尺吧,怎麼游啊!!看來冬天還是要咬緊牙根游冷水。而且清大才剛整修完,所以兩次去游都還沒有熱水可洗澡,就不要冬天也沒有熱水,那王爸爸可能會太感動於他女兒堅強到竟然冬天也能洗冷水澡。

不過週六去游的經驗讓我太喜愛了,下午兩點去的,所以沒什麼人,也是一人霸佔一水道。加上室內沒有風,所以水面十分平靜,從窗戶投射進來的陽光,映照在水底,真的就是波光粼粼,加上室內池的磁磚比交大露天池的乾淨多了,不論視覺、體覺(這啥鬼),都非常的舒服,讓我當下下定決心,以後有錢一定要住有自己游泳池的房子啊!(差不多30年以後吧...還是有哪個好萊塢明星願意娶我?)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alance Sheet左右平衡時
(不過常常平衡是平衡了,中間數字錯了卻也沒發現!)

產出一條直挺挺的xx
(吃足夠的青菜在現代社會中不是說做就做得到的事!)

把兩章會計幾十頁英文念過一遍之後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